©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13

几乎用聊天体水了一章的我。
  
我埋了三个伏笔在这里,下次写到时候我不知道还会不会记得啊(远望
  
还是说一下吧,怕有人看不懂,上一章那个黄少吃秋葵是喻文州表示这个黄少不是叶修他们认识的那个。
  
欧对了,下个出来的是小周。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这一切都是私心作祟,不然原本该是大眼的。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32
【私聊】黑雨:前辈怎么会愿意这幺陪着少天打?
  
【私聊】君莫笑:不陪他打你看他能消停些吗。
  
【私聊】黑雨:其实,现在的话只要前辈你态度冷淡一些就行了不是吗?
  
【私聊】君莫笑:怎么,你希望我不理他啊。
  

  

  
【当前】流木:诶!你们俩都不说话是怎么回事,该不会是私聊着说我坏话吧!!
  
【当前】君莫笑:「啊,这回是真猜对了。」
  
【当前】流木:「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有没有良心啊!!!!还背着人家说坏话呢!有种当着我的面说!!」
  
【当前】流木:「说到这个,你们怎么都不开语音????」
  
【当前】君莫笑:「你不也没开吗。」
  
【当前】流木:「我这是不能开!我刚才听见我们队长进房间的声音,他住我隔壁,要说话了他就知道我在家了啊!」
  
【当前】君莫笑:「怎么不能让他知道了?你在躲他?」
  
【当前】流木:「那不是废话吗!我和那个喻文州的关系差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吧!欸不是,我说你啊,身为我的粉丝怎么能连这种事都不知道呢?你这样是不及格的!」
  
【当前】流木:「还有啊,爱豆现在就在你面前,你激动一点我也是能谅解的,你表现的开心一点也行。怎么样,想要本剑圣的签名也行喔!」
  
【当前】君莫笑:「粉丝?」
  
【当前】流木:「肯定的吧,你也别装了我都知道的!你都能只凭战斗就猜出我是谁,肯定是很关注我的比赛的吧。别害羞了本剑圣很亲民的!改天你来G市我还可以请你吃个饭什么的,这里好吃的东西可多了!!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给你做一次向导吧!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感动!!!」
  
【当前】君莫笑:「……」
  

  

  
【私聊】黑雨:「少天的粉丝你好。^_^」
  
【私聊】君莫笑:「……垃圾话有意思吗?」
  
【私聊】黑雨:「当然有意思,这可是前辈的拿手绝活呢,少天粉丝。」
  
【私聊】君莫笑:「……」
  
  
  

33 
【当前】君莫笑:「我说,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你们那个队长啊?」
  
【当前】流木:「啊?你怎么老提他啊?你对他也有意思是不是?」
  
【当前】流木:「我告诉你,他那个人特别小心眼!特别自以为是!特别讨人厌了!!老是摆出一副好人的样子其实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整天笑着一张脸看了就让人讨厌!!!」
  
【当前】君莫笑:「喔,是这样啊!」
  
【当前】流木:「欸,我是说真的!你不是也想进职业圈吗!要是有一天你能见到他就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别不信!」
  
【当前】君莫笑:「嗯,我信了。」
  

  

  
【私聊】君莫笑:「怎么样,自以为是又讨人厌的少天队长?」 

【私聊】黑雨:「……」
  
【私聊】黑雨:「垃圾话是真的很有意思喔。」
   
【私聊】君莫笑:「是啊,特别有意思了。」
  
  
  
  
  
34
兴欣战队练习室。
  
苏沐橙的手机响起。
看了看上头的名字,她笑着拿起手机走到门外去接了电话。
  
看苏沐橙那个表情愉快的走出去,陈果也立刻就知道了那是谁的来电。
  
才刚放下手中整理好的数据陈果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仗着老板最大,咳,我是说公事公办的原则陈果直接接起了电话。
  

「喂?」
  
「是,欸?!真的吗?」
  
「呃,我得确认一下再跟你答复。」  
  
「好,我晚点回电给您。」
  
  
  
「果果?谁啊。」唐柔听陈果惊讶的语气开口问。

  

「是轮回。」陈果的手还半举着,头转向了唐柔的方向,用有些僵硬的语气说到「说是要和我们打友谊赛。」
  
  
  
——————————————————————————
  
  大家猜猜沐橙电话里是谁?

评论 ( 15 )
热度 ( 80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