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11

  
让我们期待看看晚一点会不会再有一篇(不会)
  
惯例感谢关注红心小蓝手的天使们。
  
  
  
  
  
  
  
  
  
  
  
24
正实施逃跑行动的黄少天先是到大街上溜了溜,然后才回到自己的寝室,还带着两包薯片。
  
「那家伙最近到底什么毛病!!干嘛老爱找我啊,像之前一样谁都不理谁不是很和平吗,烦死了啊那家伙。」黄少天拿起应该是刚刚才送来的帐号卡登录了游戏。
  
私讯给蓝河问了君莫笑的位子后就直接往那里移动。
  
第十区是新区,大部分的玩家等级都还没练上来,所以有许多比较高等级的地图是杳无人烟。

黄少天操着流木进了一个练级区,除了眼前的君莫笑以外都不见其他人影。
  
看着君莫笑不断的杀怪引怪,黄少天想想决定假装路过,再趁机杀他个措手不及。
  
这么想着流木走上前去,还没动作就看君莫笑的头上冒出了文字泡。

【当前】君莫笑:「我说烦烦,你是真打算退役啦,一天到晚闲的在网游里乱晃,都不用训练的?」
  
【当前】流木:「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叫谁烦烦呢!现在是夏休期!!夏!休!期!谁跟你退什么役!!你这个人怎么老盼着本剑圣退役啊!」
  
【当前】流木:「不对不对不对你怎么知道是我的????我可什么都还没做啊!我看你该不会是王杰希的门徒跟他学的算命吧。」
  
【当前】君莫笑:「呦,大眼那家伙还会算命呢,不错,挺适合他的。」
  
【当前】流木:「大眼?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真是个人才能把人家微草的队长叫成大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是想把我给笑死」
  
【当前】流木:「不对你少扯开话题!!说,老实招来,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该不会是你在我们蓝雨里面安插了眼线吧!」
  
【当前】君莫笑:「是啊我给你们里面安插了卧底,就是蓝河那家伙,你赶紧把他赶出来吧。」
  
【当前】流木:「呸呸呸呸呸呸你少来。算了算了随便吧。不说这个,咱们在来打一把!上次那是我大意放水了,不算不算不算不算再来一次我肯定不会再放水的!!赶紧的再来一把!!!」
  
【当前】君莫笑:「算了吧你,就你那破帐号,哥这可是散人啊,怎么着你也得开大号来才有机会。」
    
  
  
  
    
25
被黄少天几番骚扰,最终还是妥协去和黄少下了竞技场。
  
历史总是不断的重演,又到了黄少天被叶修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当前】流木:「你那把武器怎么回事啊,变来变去的。说到这个,你应该不是职业圈里的人吧,我对你这个打法完全没有印象。」
  
【当前】流木:「不对,应该说职业圈里没有哪个家伙是能玩散人的。我看你这个水平也不错,对职业圈有没有兴趣啊!我们蓝雨就挺不错的啊!实力好、团队气氛好,重点是食堂还特别好吃!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人正在兴欣战队训练室里的叶修转头看了看正在处理合约书的陈果,然后理直气壮的回了黄少天的消息。
  
【当前】君莫笑:「是对职业圈挺有兴趣的。」
  
【当前】流木:「嘿嘿,那你看看什么时候有空来蓝雨报到,我向上面给你推荐推荐!!」
  
【当前】君莫笑:「是对职业圈有兴趣,不过蓝雨还是算了吧,听说那里噪音污染挺严重。」
    
【当前】流木:「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说清楚啊你是不是在嫌弃本剑圣!!我告诉你,我肯跟你多说几句证明我挺喜欢你这个人的,别人求本剑圣多讲几句我还不愿意呢!你不要仗着本剑圣还挺喜欢你的就给我为所欲为起来了啊!!!」
  
【当前】君莫笑:「喔?你喜欢我啊?」
  
【当前】流木:「操,重点是那个吗!!!!」

【当前】流木:「妈的不跟你说了!你这个人简直莫名奇妙不可理喻!!」
  
见流木就这么下了线,叶修笑出声,旁边的邱非见状奇怪的问发生了什么。
  
叶修憋着笑压低音量对邱非说:「我居然还有这么一天看到黄少天那家伙来拉拢我进蓝雨,当真是活久见。」
  
  
————————————————————————
   
  
先让黄少跟叶修培养一下感情。下面就是文州的表演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