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9

问问大家觉得要带伞哥玩吗?
好犹豫啊。
这阵子忙期末,更新会不稳定一些,到了7月又会是生龙活虎的那个我啦。
惯例感谢关注红心小蓝手的天使。
 
 
 
 
 
 

 
 
 
 
 
 
  
17
刚打完副本出来叶修打算去练练级,身后传来了老板娘的声音:「我去,叶修你不是吧?你这什么变态打法!不对不对不对,你跟人家研究什么副本啊!这么低级的副本是你该干的事吗?有点素质行不行啊!」
 
「帮人家刷个记录呗。」叶修拿出烟正想点上就被陈果收走。
 
「你给蓝溪阁刷什么记录啊!你还记不记得你是兴欣的人啊!」
 
「赚点稀有素材啊,要坑也不能坑自己人是吧。」
 
「……」您可真有道理啊。
 
 

「行了,你要什么跟公会的人说一声便是,不用在那边跟人家打工了。」陈果说着顺便回头让人把关榕飞叫了过来。
 
「对了,我想问很久了,你那把武器是什么鬼东西啊?我看他又是矛又是枪的还能放剑士的技能。」
   
 
「这个,算是散人的武器了吧。」叶修点开千机伞编辑的页面,小心翼翼的放上刚刚拿到的材料。
   
专注的样子让陈果都不敢打扰,等到叶修升级完武器才开口:「你还会做银武啊?」
 
「稍微懂点吧,不过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杰作。」
 
 
「这是稍微懂点吗?简直太天才了!」一个不属于两个人的声音响起,是刚刚被叫来的关榕飞。
 
陈果差点没被吓出心脏病来,白了关榕飞一眼。知道这个家伙现在算是看到宝了,也就不打扰的走掉。
 
 
   
 
 
18
叶修和关榕飞聊了下千机伞的升级需求,毕竟不是第一次做,很多东西轻松许多。
 
两人聊了一阵,关榕飞便跑着回去他的研究室了。
 
 
 
 
结束了与关榕飞的对话,确定好千机伞的升级后路,叶修回到游戏中,才刚刚移动一步就突然察觉到身后的蓝河提剑砍了上来。
 
叶修讶异,开了语音:「怎么啦老蓝,时辰到啦?」
 
对面没有出声也没有停下攻势,君莫笑往自己身上扔了两罐回复药也迎了上去。
 
两个回合后,君莫笑突然停下攻击,站在原地不动了。
 
 
【当前】蓝河:「你干嘛不动啦?接着打啊!!!」
 
【当前】君莫笑:「黄少天你吃饱太闲?跟人家来网游里凑什么热闹?怎么,准备退役啦。」
   
【当前】蓝河:「呸呸呸,你说谁退役呢,本剑圣正值当打之年!退什么役!!」
 
【当前】蓝河:「我是说,我不是黄少天,退什么役!」
 
【当前】蓝河:「而且黄少天那么厉害强大英俊潇洒的剑圣怎么可能退役呢!!」
 
【当前】君莫笑:「呵呵。」
 
【当前】蓝河:「你呵什么呵啊!你是不是不信啊!我跟你说,我真不是黄少天,他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那么忙碌怎么会来网游里玩呢!你说是不是!!!」
 
【当前】君莫笑:「是是是,就当你不是黄少天吧,行了吧。」
 
【当前】蓝河:「你哄小孩子呢你!话说回来,你那把武器什么名堂啊?变来变去的,而且你都几级了还不转职,不会是想玩散人吧?不是吧不是吧?那得怎么玩?多少年前的东西了现在还拿出来耍啊,那么老古董的东西现在还能管用吗?」
 
【当前】君莫笑:「呵呵,厉害吧。」
 
说完,就挑起身后几只小怪起来戳着,没有打算继续搭理那个精分蓝河。
 
原本黄少天还以为这个君莫笑是打算给他演示些什么也就这么看着,看看才发现不对。
 
这家伙真就是在随便戳戳小怪啊!!
   
【当前】蓝河:「喂你干嘛呢!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走了!走,来下盘竞技场吧。」
 
【当前】君莫笑:「不要,我忙呢。」
 
【当前】蓝河:「你忙什么?」
 
【当前】君莫笑:「练级。」
 
【当前】蓝河:「靠靠靠靠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跟你下竞技场是你的光荣好伐!!!你在这边戳小怪也不跟我下竞技场?你什么眼光啊!!!!!」
 
【当前】君莫笑:「你刚才说你不是黄少天的。」
 
【当前】蓝河:「……」
 
【当前】蓝河:「那我现在是了!走走走,下竞技场去!」
 
【当前】君莫笑:「不去。」
 
【当前】蓝河:「又为什么!!」
 
【当前】君莫笑:「你太吵了。」

【当前】蓝河:「我去你大爷的!!!」
 
【当前】君莫笑:「呵呵。」
 
 
 
 
19
叶修笑笑,还是俐落的开了房间给黄少天。
 
黄少天一进来就发现房间是设置赌注的便又发了消息。
 
【当前】蓝河:「?????」
 
【当前】君莫笑:「找我陪打可是要收费的啊。」
 
【当前】君莫笑:「现在没有也没事,回头我再找蓝河拿就行。」
 
 
 
 
  ——————————————————————————
蓝河本人:「……」
   
   
 
 
 
大家猜猜下一个上线的是谁?

评论 ( 6 )
热度 ( 94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