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有一些新来的朋友们在给我那篇假的全职系列刷爱心,我想还是上来跟大家说下。


真的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和评论,只是这几个月以来三次元这边真的太忙了,导致没有更新。


在这边统一再次回复那些来私讯我的小伙伴:

这篇文不会坑!!不会坑的!!


真的,我大纲结局都想好了,这篇文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估计大概会在20几w左右完结,真的不会坑的。


全职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作品,这篇同人也是我的第一个长篇,我很看重他,绝对绝对不会就这么不了了之的。


只是我估计得忙到5月中左右,那之后我才会有比较空闲的时间准时更新。


所以,谢谢那些一直以来等着我的小伙伴。

真的,谢谢你们。


但如果你不想把一个很长时间都不会更新的人放在关注列表里面的话,对不起,但也谢谢你们。


只能希望以后有缘能够再见了吧。

 

 

 

这篇文,我会先放在置顶,等我回来以后再将他撤下。


 

如果,我有幸能够被你们记住的话,那么请在今年5月的时候回来看看吧。


评论 ( 6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