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黄喻叶】沉默寡言黄少天

这篇是给亲友 @千千萬萬個小沫 写的
剧情沙雕大家就不要太介意了(#
生日快乐啊。
    
  
 
 
 
 
 
  

 
 
 
 

沉默,是个跟黄少天八竿子打不着边的词。
  
但是今天的黄少天居然都没有开口找人说话??
  
  
  
进了训练室后,黄少天直接就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开始今天的训练,明显看的出来他心情实在欠佳。
  
  
黄少天觉得很委屈。
  
平常黄少天要是感到委屈,他会找人诉说他的委屈。
  
但现在他做不到。

  
因为没有人听的到他说话。
  
  
特别委屈了。
  
  
  
不知道为什么,是突然之间发生的。
  
  
国家队的众人一如往常的结束了训练便鱼贯走出训练室,黄少天也一如往常的跟着队长说话。
  
不同以往的是,喻文洲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没有和他交流的意思。
  
黄少天正感奇怪想追问几句便见喻文洲加快了脚步叫住前面的叶修,两人就这么攀谈了起来,丝毫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黄少天简直要气成河豚,往前就是一大串的抱怨,还伸手到叶修面前挥了挥。
  
谁知道叶修就只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便把视线转回喻文洲身上,喻文洲看着他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雅笑容,两人就这么无视了他继续交谈起来。
  
接下来,不论他说了多长的话都没有得到理会,叶修跟喻文洲就如听不见他声音似的专注着讨论战术。
   
黄少天感觉奇怪,正想找别人说说话就听见张佳乐的声音从食堂里传来。
   
「喂,你说黄少天怎么回事啊?今天一天都没说话了欸?突然之间转性了啊。」
   
「的确有些不合常理。」在他旁边的是张新杰。
    
「黄少天那家伙不开口简直拯救了大家的耳朵好嘛!」方锐在旁边搭腔。
    
黄少天一听就很不乐意了,推门进去就开始爆气「欸我说你们还在背后说人家坏话呢???队友爱呢???同为队友我和你们常说话是我们有一的象征你们这些人还嫌我……」

  
黄少天很快的就住嘴了。
  
  
他发现几个人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声音,继续用着餐也没注意到他。
  
  
  
接着推门进来的队长跟叶修也继续聊着战术一类的话题。
  
  
  
  
黄少天简直委屈极了。

怎么回事???
为什么完全没有人要理他??他是被排挤了吗??
为什么刚才张佳乐那家伙说什么我没有说话??
我明明一直都在说话好吗!!!
这些人不会是听不见我说话吧???
不可能吧??这什么狗血剧情???
太诡异了!!!
  
  
  
黄少天不死心的继续找人说话,但整个国家队似乎都没有人能听到他说话。一整天下来唯一给他回应的,就是巷口饮料店的店员了。

   
 
 
 
就这么过了三天,黄少天渐渐放弃找人说话了。
  
  
 
 
 
闷了几天的黄少天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这么下去都该得抑郁症了好嘛!!!
  
 
 
 
 
 
 
  
这天下午,黄少天带着一张臭脸出了训练室,迎面走来的就是刚才早一步出门的苏沐澄,手上抱着两包零食。
  

见到臭着脸的黄少天,苏沐橙自然的就开了口「心情不好啊?」
      
「要吃吗?」苏沐橙把手上的零食向黄少天晃了晃。
  
「你还看的见我啊。」黄少天有气无力的答道,拒绝了零食侧身就要离开。
   
  
「什么看不见?你成鬼啦?」苏沐橙又丢了块饼干进嘴里。
  
  
  
黄少天听见苏沐橙的话停下了脚步。
  
  
  
他立刻转身用相当感动的表情看着苏沐橙。
「我靠不是吧苏妹子你真听的到我说话啊???我都快闷死了不知道为什么老叶他们这几天就跟当我不存在似的一句话都不跟我说,我一个人就在那叭叭叭的讲了好久他们一个转身都不等我说完就走了我还以为我被排挤呢!可他们好像真听不到我说话啊!!怎么办啊苏妹子你帮我想想办法啊!!!!!」
黄少天激动的说了一大段的话都不带停顿的。
  
    
   
苏沐橙看着他,歪头思考了两秒。
「叶修跟喻队他们还没玩完啊?」
  
  
  
 
 
 
 
 
 
 

 

  
「叶修!!!!!!!!!」
黄少天带着简直实体化的惊叹号杀回训练室。
  
「老叶你也太过分了不带这么欺负人的!!!还有队长也是!!你们两个简直太心脏了还联合全队一起装!!!」

    

「行啊烦烦,我以为你还得再两天才发现呢。」叶修完全没有要否认的意思。
  
「我倒是很意外少天今天才发现呢。」喻队接话。

「啧啧啧,你还说呢,就你这演技简直拚的上影帝啊。」叶修向喻文洲笑道「蓝雨塑料兄弟情。」  

「前辈才过分吧,还说要直接假装看不见少天。」

「欸,这锅我不背啊,我像是这么缺德的人吗?明明是你出的主意。」

「呵呵。」

  

黄少天见喻文洲跟叶修还没良心的笑得出来怒火更甚。

「你们还笑得出来!!!!我这几天简直闷的都要发蘑菇了!!你们的良心呢!!爱呢!!我感觉我被全世界背叛了你们知不知道!!!我不管你们得补偿我!!!!!」
  

  
那之后,叶修陪黄少天干了个爽。

这里指的是竞技场pk。
   
   

      
  
    
隔天的黄少直接就恢复了正常发挥,甚至有些孽力回馈的更多话了。

  
  
所以说,沉默寡言黄少天什么的果然还是不存在呢。
  
  
  
  
————————————————————————————

  
  
副标:记那些黄少被霸凌的小日子(大雾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