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30

这篇其实就是我在上课的一个脑洞,没想到我会这么认真的更新到现在。
很谢谢从很一开始就有再看我这篇文的朋友,有你们,我才有动力一直上来更新。
每每看到又有人给我按了红心按了蓝手就好开学好开心。
真的,特别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天使了。
还有那些愿意给我评论的朋友。
我其实特别怂,不太敢回评论的。所以一般都只有回给我捉虫的天使。
即使这样,你们还是原因给我评论,真的超级感动了!

今天话好像有点太多了……

那么,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87
王杰希和叶修结束了游戏,看着倒在地上的角色,似乎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他站起来向高英杰招了招手让他过来坐在叶修旁边的位子。

  
「怎么?又想让我作陪练啊?」叶修笑道。
    
「前辈不是该照顾新人吗。」
   
「哥可是这个赛季才出道的新人呢。」
  
「所以让英杰照顾照顾你啊。」

「……」叶修难得无语了一回,还是乖乖地开了房间。
  
  
「那还真是请多指教啦。」叶修抽出根烟,翻找着打火机「英杰前辈。」 
  
  
「请、请多指教!」高英杰有些手足无措说话还带点结巴,不知道该不该阻止叶修点烟的动作。
  
  
   
这时,王杰希走了回来非常自然的就没收了叶修手上的烟。
   
「喂、我说你们怎么老收我烟呢,那可也是要钱的。」叶修没有伸手去抢,嘴上还是抱怨了几句。
  
  
   
真是,一个两个的都专收他的烟。
   
   
   
「那不买不就好了。」王杰希瞄了叶修一眼「开始吧。」
  
  
  
  
   
  
88
不知是真心想教育教育小朋友还是因为烟被抢了的怨念,叶修特别有干劲的认真了起来。
   
结果可想而知。
  
  
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高英杰的魔道行者就被清空了血条,
而叶修的战法竟是滴血未损。

高英杰有些颓然的望着屏幕,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方才他们注意着这边的动静,没看出个什么头绪他就被队长叫了过来,听他们刚才的对话,这是个新人吧。
    
他发誓他没有轻看叶修,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更不敢回头看队长的表情。
   
  
「你还真的不留情啊。」王杰希轻笑了声。
   
「不是你让我照顾新人的吗?」叶修看着王杰希皮笑肉不笑的说完又转向高英杰。
  
「怎么样?有没有被挑出心理阴影啊,小朋友。」
  
  
「……」看着叶修那张还有些稚气未脱的脸,高英杰张了张口,却最终什么也说不出来。
  
  
   
  
叶修起身走向洗手间的方向,王杰希这才开了口。
  
  
「强吗?」
  
「……是。」

「接下来,这就是我们将面对的敌人。」看着高英杰越低越下的头,王杰希接着说「没什么好丧气的,英杰。」
  
「刚才,你已经先有机会了解这人的实力了,接下来呢?该怎么做?」
  
「努力、努力超越他。」高英杰抬起头,看着王杰希的眼睛。
  
   
  
王杰希笑了,看向训练室的其他人。
  
「所有人都是,在接下来的夏休期里好好充实自己、提升实力。」
   
   
「然后,击败他。」  
  

「「是!!」」
训练室的众人齐声的回答。
  
  
  
   

  
「不好吧,大眼?」叶修的声音冷不防地响起「说人家坏话呢。」
  
   
  
「一回来就听见你这抱团推BOSS的发言,真是伤心啊。」说是这么说,叶修还是优闲的坐回位子,懒散的坐没坐姿。
  
王杰希也没有要理他的意思,直接就让第二个队员坐下来进了房间准备开始游戏。
  
「喂喂,你还真把我当陪练了?」
  
「物尽其用罢了。」

叶修用看渣男的眼神看王杰希。
  
  
见王杰希也只是笑笑,认命的开始了游戏。
  
算了,全当练手了。
  
回头记得让老板娘给再注册一张战法的号。
  
说起来还是王杰希给提醒的,陪练算是谢谢他了。
  
  
  
  
  
  
不过,心灵受创的小朋友他可就概不负责啦。

评论 ( 11 )
热度 ( 7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