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27

睡到下午5点才起床!(骄傲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噢,还有就是也特别谢谢那些帮我留言捉虫的天使了。
每次被发现错都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算了。
  
  
  
  
  
  
  
  
  
79
叶修回家的这天,叶母亲自下厨,叶修和叶秋则是在庭院逗弄着小点。
  
好一阵子没见到叶修,小点开心的扒拉着叶修的裤管想和他玩,可小点这么只大狗一下子扑上来的力道也不是开玩笑的,叶修一个向后就要摔倒。
  
  
这时叶秋站到叶修身后,让他跌进自己的胸膛,叶修没有摔倒反手还敲了敲叶秋硬挺的胸肌。
  
  
「太硬了,磕手。」被嫌弃的叶秋任着叶修懒散的倒在他身上没有起来,就是对叶修翻了个白眼。
  

「你当真是越来越弱了,连小点都能扑倒你,就这身板在外面被欺负了怎么办?」
  
「叶秋你最近是不是奇怪的电视剧看太多了。」叶修正和小点玩着,顺便为叶秋平时的消遣活动表示担心「我就一大男人还能怎样?」
  
   
  
要放在平时也就算了,可偏偏叶秋刚刚才不小心,不是故意的瞄到叶修的手机上有人发给他消息。
  
  
一个叫做周泽楷的发了个爱心的图案过来。
  
  
叶秋早在宝贝弟弟刚说自己想进联盟时就都调查过了,记得这个叫周泽楷的是个长的还行的男选手吧。
  
  
叶秋看着手机上备注着状似关系亲近的"小周"两个字,顺手就又不小心手滑的删掉了这则消息,然后就又若无其事地放下叶修的手机走了出去。
  
  
    
  
  
  
  
当然没有收到回复的周泽楷那点天大的委屈叶修也是不知道了。
  
 
  
  
  
  
  
  
  
  
80
叶母弄好了晚餐的时候,两兄弟还在院子里逗着小点玩,叶母想起自己约来的客人差不多也快到了,吩咐管家到外面去接,自己则是去换掉一身油烟的衣服。
   
  
管家来到院子,见到叶修还赖在叶秋身上的画面只乐呵的心想着两位少爷的感情还是那么好。
  
  
     
这时,一辆看上去就狂霸酷炫的超跑驶进了叶家大宅,上面也下来了位的确狂霸酷炫的人,是孙哲平。
  
  
叶秋见孙哲平来了,肉眼可见的不爽写在脸上,没打招呼只是,啧了声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伯母让我来吃晚餐。」孙哲平说着「呦,挺久不见的阿」
  
  
后面这句是对着叶修说的,伸手想拍拍叶修的脑袋被叶秋一巴掌打开了。
  
  
  
  

    
   
「看上去一点没长高呢你小子。」三人一边往屋里走一边说着话,孙哲平不忘鄙视下之前号称会长的比他高的叶修。
  

之前的叶修吧,挺喜欢孙哲平的。毕竟是被他影响着对荣耀有兴趣的,就算是在那之后的两年,叶修打算先好好念完高中免得家人担心所以先停掉荣耀,他还是常和孙哲平联系。
  
  
平时不怎么交朋友的叶修一下子跟这个叫孙哲平的家伙这么好,顿时就让叶秋有了宝贝弟弟就快被猪拱了的愤怒感,对孙哲平自然也没啥好感了。
  
  
不过,这一切过去,现在的叶修是一概不清楚的。
  
  
  
说话间三个人来到饭厅,叶父叶母已经在里面了。
  
孙哲平向两老打了招呼,并且挨着叶修落座,换来了叶母一声轻笑外加叶秋一个瞪视。
 
  
「小平还要麻烦你多关照我们家小修啦。」叶母笑着说,他从以前就对这个跟小儿子交好的孙哲平印象不错,所以今天的晚餐才会叫上他一起。
  
  
「……伯母客气了。」21岁了还被叫小平的孙哲平心情有些复杂,不过毕竟对方是长辈,他还是乖乖的应了话。
  
  
「说起来,叶修你怎么会跑到兴欣去?」孙哲平把话题挑到旁边正憋笑的叶修身上。
  
  
他前几天才看到兴欣的公告,看到上面的名字他还特别留意了。
  
  
  
  
  
咬着一根菜叶的叶修转头看了看孙哲平,顿了两秒他才道:「缘分吧。」
 
 
  
  
  
  
「……。」
 
   

  
  
  
  
  
———————————————————————————
  
好想出无料——(小声逼逼

评论 ( 11 )
热度 ( 6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