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25

今天太赶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明天给你们更一篇粗长的!

  
  
  
   
  
   
  
  
    
  
   
   
  
  

74
陈果觉得就像在做梦一般。

  
  
  
这个地方的兴欣已然步入常轨,代言工商之类的是战队的固定收入之一。然而,陈果却是第一次接触如此大额的交易。
  
  
  
  
  
叶修最终和轮回谈定的金额是3000万。
  
比上一次还多了整整一千万,当然还有一堆的材料。
  
能够将价格抬得如此之高,主因大致得归功于方才那场精彩的比赛。
  
  
总之,兴欣就这么结束了这趟旅程,而叶修给周泽楷留了联系方式,说要是有事能联系。
  
  

「没事也可以找我聊天啦。」叶修开玩笑地说道。
  
  
  
  
「好。」
  
  
  
「……」
  
  
「小唐,你真的没觉得这两个人的对话很GAY吗?」陈果基本算是个腐女,被苏沐橙带坏的。
  
  
「嗯?还好吧。」唐柔这边呢,就是直女代表了。
  
  
  
  
  
  
至少现在是啦。
  
  
  
  
  
  
  
  
  
75
原本打算一起回兴欣的,不过叶修接了通电话,来自叶秋,说是小点死了,老妈病了只剩三个月的寿命,快滚回家来看看。
  
  
于是叶修暂时分别了兴欣众人,搭上往B市去的飞机。
    
    
    
出了机场,叶修上了车,叶秋直直的瞪着这个多久都没回家的混帐老哥。

  
    
  
  
  
  
倏然倾身压上叶修,两人的距离近的都能感受对方的呼吸,叶秋抬手至叶修耳际 
  
  
然后帮他把安全带拉好。
    
  
  
  
「混帐叶修,动作也太慢了吧。不是让你搭早一班的飞机回来的吗?」叶秋拉好叶修的安全带后回过身发动车子,嘴里还不忘碎碎念几句。
 
  
叶修心安理得地享受叶秋的服务,这个叶秋和他不是双胞胎,而是大了他7岁的"哥哥"。
  
  
家里两老对叶秋是军队式教育,而过了多年居然又生下了叶修。对这个意外之喜的孩子反而是千般万般的疼爱,耳提面命的给叶秋叮咛要疼爱照顾弟弟。
  
  
  
两兄弟的感情从小就好,叶秋基本是对叶修寸步不离的,所以当叶修提出想离家参加兴欣训练营的时候,反对的最大力的就是叶秋了。
  
  
这离开的两个月内,叶秋本是照三餐给叶修打电话,后来是叶修烦了才不让他打电话过来。好久没见到宝贝弟弟的叶秋终是忍不住给弟弟打了电话让他回家一趟。
  
  
「哈……」叶修打了个呵欠,把身体完全靠进柔软的座椅。
  
  
开着车的叶秋趁空转头瞪了叶修一眼。
  
  
「你还不担心下老妈,她都病的不能下床了!」
  
  
    
「嗯,三个月听起来挺真实的,差点我都信了。」叶修拿起手机给苏沐橙等人报平安,顺便开了打方块的小游戏。
  
  
  
    
  
  

车子开进了叶家大宅,直接就将车停在了大门,无视了冲过来的小点,径自拉着叶修就往里面走。
    
  
  
叶父叶母早就在客厅等着,听见车子的声音叶母站了起来就想往外走,而叶父则是还坐着看他手上那份拿反的报纸。
  
  
  
两人走进客厅,叶母对小儿子就是一阵全身性的问候,明明才两个月不见,那气氛简直像是出国深造多年回国一般。
  
   

  
叶修好不容易给母亲问候完了,转向父亲的方向,看着那份拿反的报纸叶修说了句:「我回来了。」
  
  
  
  
  
「嗯。」叶父终于放下报纸,推了推挂在脸上的老花眼镜「回来就好。」
  
  
  
  
  
  
  
————————————————————————————
  
虽然上次问了大家要先看老韩还是老王,
  
  
  
但是结果我写了______。(皮

评论 ( 6 )
热度 ( 66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