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18


今天好晚了,我赶紧溜去睡觉啦。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49
苏沐秋是妹控,一个实打实的超级妹控。
  
所以当面前这个疑似给妹妹灌下迷魂汤的小鬼,笑得一脸别有用心(?)的说着"很高兴见到你"这样其实没有很GAY,但是在GAY耳里听就会很GAY的话时,面上并没有给叶修什么好脸色。
  

只是随意地应了声便再无交谈。

叶修看苏沐秋的反应如此,也清楚这笨蛋估计又是妹控发作的对他抱有敌意。
  
  
苏沐橙看着哥哥的反应有些无奈,抱歉地對叶修笑笑,就被哥哥拉着回了位子。

  
    
   
50
周泽楷显然的一直注意着这边的状况。
  
他站起来走向叶修,只一声”谈谈”便不由分说地拉着人走向门外。

  
这一大动作厢内的人也都看着,一众人的目光看向这里显然对枪王大大的行为相当不解。
  
叶修倒是抢在其他人面前开了口:「没事,出去透透气。」
  
  
  
两人走出厢外来到长廊尽头的露台上,叶修从口袋抽出烟来点上,不料却被另一双手迅速抽走。
  
「抽烟不好。」周泽楷大眼眨巴眨的看着叶修。
  

叶修见对方直接将菸收进口袋顿时间有些哑然,旋即他开口「那个,小周……」他顿了一下「……前辈。」
  
  
  
这改口还是相当不习惯阿,叶修这么想。
  
  
  
  
  
「前辈想谈甚么啊?不是想给我这新人教些经验谈吧。」叶修用开玩笑的语气问到。
  
其实叶修心里也没底的,毕竟没有这个身体的记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得罪过人家。
不过,小周也不是甚么爱找人家麻烦的个性吧?

  
「前辈。」周泽楷盯着叶修看了两秒才开口。
  
「呃,甚么?」叶修也些不明白对方的意思。
  
「前辈。」周泽楷又重复了一次。
  
  
  
「……」
  
  
  
……
…………
………………

  

  
  
  
  
51
「小周?」脑中运转了几秒,叶修试探般地问。
「恩。」见叶修明白了他的意思,周泽楷漾起大大的微笑还带着些腼腆。
  
  
「......」叶修突然觉得面前联盟第一帅哥的笑容灿烂的有些扎眼。
  
  
叶修向周泽楷提起一些自己这边的信息,也顺便告斯他喻文洲跟邱非也是他们认识的。
  
  
说话间,叶修下意识的将手放进口袋。这次,他连烟都还没抽出来,周泽楷就也将手伸进叶修放烟的口袋,按住了叶修修长的手指,顺势将整包烟都抽了出来。
  
「前辈,抽烟不好。」叶修睁睁的看着周泽楷将早先没收的烟拿出来放回烟盒里—里面还剩下大概有一半左右的烟,又直接收进了自己的口袋。
  
  
知道对方也是关心他没有多说什么,叶修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心疼起了剩下的那一半烟。
要知道,他在兴欣抽烟要是被人看到了也是会被没收的。
  
  
说是年纪那么小怎么就开始抽烟了呢。
  
  
尤其是魏琛那个臭不要脸的,老在他烟被没收后又在他面前吞云吐雾了起来。
  
  
……虽然接着总是会被老板娘一边骂着还让人吸二手烟一边修理。

  
    
  
周泽楷收起烟后拉起叶修的手,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了几支棒棒糖果,放进叶修的手心。
  
  
抬头望见那张依旧略带腼腆的笑容,叶修收起对方的关心,笑着道了谢,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回了包间。

  
  
  
  
  
  
  
  
  
  
  
52
又听见开门声而视线集中过来的众人仿佛被逆了CP般的怀疑世界。
  
  
等等,周泽楷你刚才出去的时候还是高冷的霸道总裁,这才一会,乍就成了腼腆的黄金猎犬了??
  
  
而方才出去上厕所,早叶修他们一步回来的杜明则表示他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也不知道什么棒棒糖。
    
  
  
  
  
—————————————————————————————
  
你们说要看小周我就先写了小周啦!

轮回这里我究竟得写多少章呢(深思。
  
  
  

评论 ( 4 )
热度 ( 83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