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17

好啦终于写到伞哥了。开心。
今天难得那么早,晚点看看还会不会有一篇吧。
  
⬆️通常我那么说就是没有了。
  
  
  
  
  
  
  
  
  
  
  
  
  

47
「那位是……?」
  
「喔,他是我们的新人,叫做叶修。」
  
饭中,陈果正和轮回经理介绍着叶修,闻言,叶修也向经理这边点头致意。
  
  
轮回队员们忍不住碎嘴了起来。
  
  
  
「欸,你看那人成年了没?」
  
「你傻阿,肯定是成年了好吗?都能签约了还有没成年的?」
  
「我的意思是你看那人脸这么嫩,像初中生一样的。」
  
「……我说吕泊远,公共场合注意发言。」
  
「我怎么了?准你对着人家唐柔流口水,不准我称赞一下人家新人阿?」
  
「能一样么?我们唐柔大美女一个游戏打得又好,我这是欣赏人家。你的发言简直是在离开直男的边缘试探好吗。」
  
「闭嘴吧你,我就说一句你想哪里去了,下流。」
  
「你他妈……」
  
「诶,行了小点声。」
  

吴启小声提醒两人,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只见队长冷冷的视线向这里看过来。
  
吕泊远跟杜明立马就闭上了嘴。
  
妈勒队长是不是更年期来阿,最近好像总是怪怪的。
  
  
  
  
  
  
  

  
48
这一角的僵硬气氛倒是没有影响到其他人。
  
魏琛正在和罗辑话当年勇,安文逸和莫凡基本就是没想理他的意思。
  
另一边的方锐正对着乔一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陈果一掌就往方锐头上劈下去。
  
笑看方锐被陈果教训,苏沐橙转头跟其实交情还不错的江波涛交谈起来。
  
  
「你们家那个新人……」江波涛开了头却有些不知道接什么话好。
  
苏沐橙倒是直接把话接了下去「喔,你说叶修阿?」
  
往那边看了眼,苏沐橙笑道「他可厉害了,你们小心啦!」
   
「训练营提上来的?」江波涛先前略有耳闻,说是在训练营不到2个月就被升上做正式队员了。
  
  
不过,说起来兴欣好像还没正式向外宣布介绍新人,只是发公告略提了一下而已,所以外界也没什么人知道些消息。
  
  
「嘿嘿,战队机密~」苏沐橙俏皮一笑「不过,说起来你们家孙翔呢?今天怎么没见他来?」
  
「晚点才会过来。一叶之秋准备做些调整,孙翔留在队里要做测试。」江波涛奇怪「你没有听说吗?」

  
「……只听他说要回来了,没说要来轮回这边。」没提名字苏沐橙也知道他在说谁。
  

讨厌,居然没有先说,明明昨天才通过电话的。
  
  
苏沐橙撇撇嘴,在心理抱怨着。

  
  
「哈哈,是想给你个惊喜吧?」
  
「才不是呢,他只是怕我生气吧。」
  
「哈哈,不过,他们等等应该会过来,想来也快到了才是。」
  
  
江波涛这才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
服务生带着两个人走进包厢就又退了回去,来人正是孙翔他们。
   

「沐橙!有没有想我!」孙翔旁边的男子拉下帽兜,向厢内其他人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后就向苏沐橙那走去。
    
「没有。」说着没有苏沐橙还是笑着站了起来,拉着哥哥就向叶修走去。
   
他这阵子不断的听妹妹说,也是知道叶修这号人物,不过,对于这几乎是拐走妹妹的家伙就不需要给什么好脸色了。
  
    
和哥哥臭着一张脸正好相反,苏沐橙早就想让两人认识认识,很开心的拉着哥哥对叶修介绍「这是我哥,叫做苏沐秋。」
  
  
看着那比记忆中更加成熟了些的熟悉面孔,叶修难得的死机了两秒。
  

  

片刻回神,他道「很高兴见到你,苏沐秋。」
  
  
   
  
是阿,真的很高兴。

  

不知怎的,叶修忽然想到了他和沐橙带着世邀赛冠军戒指去看苏沐秋的情景。
  
  
  
这次,换我18岁,你是28岁了阿。
  
  
  
  
  
————————————————————————————
  
大家喜欢羊习习同学吗?
要不要给他发发福利啊。
还是大家喜欢看小周?

  

评论 ( 14 )
热度 ( 7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