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王叶】王杰希生贺

为什么我每次写生贺总是会迟到呢?
 
总之,王队生日快乐!!!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

 
现在,他正坐在父亲派来的车上,准备前往相亲地点。
虽然说是和老朋友的孩子认识认识,就当延续父辈的友情。
 
不过,父亲那一副就是要他去相亲的样子,连从小指腹为婚什么的都拿出来说了。
 
父亲从小也没逼着自己照他的安排过人生,连玩电竞这样难以让人接受的也是从一开始就支持着。
 
 
王杰希对于父亲一直都是抱着感谢之情,对于任何要求也是全力以赴。
 
但是要是父亲是真希望他能和这个人发展下去,那恐怕是只能让父亲失望了。
 
 
 
毕竟,他心里早早的就住了人。
 
 
 
 
 
 
 
那人,在自己拿下最佳新人的同时,狠狠的用一杆却邪将王不留行敲回现实。

那人,提醒了自己在微草得做榜样而不是靠山。
 
那人,总在比赛结束后叼着根烟招呼自己去吃宵夜。
 
 
是他从一开始就注意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走进他心里的人。
 
是他明明应该会敬而远之不多做交流,却总是忍不住靠近、忍不住放在心上的人。
 
 
 
如果说自己是微草的光。
 
那他、那叶修就是王杰希的光。

 
 
想着那人,王杰希的眉头舒展了些许。
 
 
对他来说,即使不能跟叶修在一起他也肯定是对其他人没了兴趣。 
 
不过如今这是父亲的交代,也总不好拂了老人家的意思,所以王杰希还是让司机停在花店前,带了一小束石斛兰。
 

 
 
 
到了早早定好的餐厅,还有20多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
 
王杰希拿起手机回了队员们给自己的生日问候,接着点开了不断跳通知的职业选手群消息。
   
 
 
 
夜雨声烦:「听说某人今天去相亲啊!怎么样对方好不好看,发展到了什么地步了???虽然说都这个时代了,相亲不是很流行,不过虽然不高,找到真爱的机率还是有的。什么时候要结婚,喜帖别忘了发啊!本剑圣肯定给你包一特大的红包!!!@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哇靠!!不是吧王队要相亲?真的假的啊黄少天你哪听来的消息??」
 
夜雨声烦:「昨天和义斩的打完比赛去吃夜宵他们说的啊!」
 
夜雨声烦:「@斩楼兰@斩楼兰@斩楼兰出来出来出来说说呗!!!」
 
斩楼兰:「前几天听说B市王叶两家相亲就去问了问,结果真的是王队啊。」
 
在睡一夏:「这个消息我也听说了。」
 
百花缭乱:「卧槽不是吧,大孙你连这种大八卦都没和我说啊!」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今天不看剧啦,群里有戏。」
 
沐雨橙风:「呵呵。」
 
 
 
 
 
 
王杰希没有继续看下去,看着时间也快到了,他将手机放下静静的等着。
  
基于礼貌,他将手机转成静音。
 
所以他自然也没看见群中接下来的热烈讨论。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王杰希看了看表,心里盘算着要是对方迟到太久他甚至可以先走人。
 
 
倏然
 
「呦,大眼来的还挺早。」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王杰希身后传来。
 

叶修?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在他面前落了座。
 

「怎么,看你那表情,你不知道是我要来?」叶修还是样带着有些慵懒的笑,手上还夹着没被点燃的烟。
 

「怎么会是你?」
 
「我家老头跟你爸是朋友,老早就想我跟你认识认识了。」

 
看来叶修是早早的就知道了这事,也知道见面的人是自己。 
 
 
王杰希松口气的笑了笑。
 

「我还以为我父亲突然要我来相亲是为了什么,没想到是你。」王杰希伸手抽走了叶修手上的烟,并为他整理了下衣领。
 
 
「相亲?怎么,微草缺妈啦?」叶修想拿回自己的烟,无奈王杰希将东西收进口袋,斜看了他一眼之后悻悻的收回手「有没有很失望啊,来的是个大叔。」
 
 
「失望倒还好,不过缺妈是真的。」
 
「不是吧大眼,真交女朋友了?」
 
「还在追呢,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感觉。」
 
「嘿,咱们联盟第一居家好男人还怕追不到人啊。」叶修这话说的是有根有据。
 
 
 
有次到访微草,两人打(电脑)的天昏地暗,出门之时也没什么东西可吃,王杰希借了微草的厨房,亲自就给做了顿宵夜。
 
 
 
「没办法,对方太过迟钝了。」王杰希看了眼面前的人,真心的叹了口气。
 
 
「呵,年轻真好啊。」明明也大人家没几岁的叶修发出了这样的蜜汁感叹。
 
 
 
两人点了菜,在等餐的时候叶修说了句两个大男人的还来这种餐厅真是浪费。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王杰希简直为自己随手订了这么有气氛的餐厅感到自豪「这花给你。」
 
「花?」叶修接下王杰希递来的花束,看着上头的石斛兰笑道「王大眼你认真的啊?你原本准备给女孩子送这种花?」
 
看着叶修笑的莫名其妙,王杰希一脸正经的给叶修科普:「石斛兰怎么了,不仅仅好看而已还生津益胃能入菜。」
   
「我是不知道它生津益胃。」叶修还在笑「我倒是知道这花有个别称。」
 
「叫父爱之花。」
 
 
 
 
 
 
 
 
 
 
荣耀职业选手群。
 
文客北:「可是,我好像记得叶家没有女儿?」
 
沐雨橙风:「是啊,叶家没有女儿只有两个儿子。」
 
沐雨橙风:「哎呀,叶修今天好像跟他爸爸朋友的儿子吃饭去了。」
 
 


 

 
 
 
 
「对了,这个要给你的。」吃完饭,两人正要离开餐厅,叶修叫住王杰希。

一个包装的精巧的小盒被放到王杰希的手心。
 
「你不是生日吗,刚好手上有这个就给你啦。」叶修似随意般的说。
 
「生日快乐啊,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许久,而后他也上了车,拆开礼物一看,是一个护腕,里侧还绣着字。
 
魔术师,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