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12

  
有点想写伞哥了,可能过几天来写吧。
  
我今天双更了是不是就代表我明天不用更了?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ˊ
  
  
  
  
  
  
  
  
  
  
  
  
26
「前辈,练级的话交给公会的人不就行了吗?」

  
「反正也没事,况且这个帐号卡我想能自己练就尽量自己来吧。」
  
  
  
27
叶修继续在这个高他几个等级的练级区杀着小怪,在这个地方练不仅快些且清静多了。
  
然而这份清静没有持续多久,黄少天离开后不到半个小时,叶修就发现有个人站在他附近。
  
那人站在不太远的位子,但也不靠近,就只是看着。
  
叶修将君莫笑的视角转过去,发现是个术士,于是他开了语音。
  
「怎么,蓝雨正副队长组队来打网游啊。」
君莫笑就站在原地,叶修的声音传出来,对面静了两秒,走上前来也开了语音。
  
「猜错了,不是组队,是单刷。」不出叶修所料,是喻文州的声音。
   
「怎么,黄少天劝说无效换队长接着来啊?不过,我是对躁音污染严重的地方没有兴趣的。」叶修不知道这里的黄少天跟喻文州的感情不好,还以为是黄少天把他的事告诉了喻文州的。
   
喻文州愣了愣,看来是方才黄少天试图拉拢叶修进蓝雨战队未果。
    
他也是刚才和别人聊天旁敲测听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嘉世、没有叶修。
    
28
上网查了查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是兴欣首次打进。而其功臣是突然改变了风格的邱非,吊出了季后赛与兴欣的对战,那个打法酷似一叶之秋的战斗格式应该也是他所知道的邱非。 
  
既然他并不是唯一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也就是说他可以合理猜测,这个君莫笑就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叶修了。
  
「对蓝雨没兴趣的话,打算进哪个战队呢?」 
  
「你猜啊。」叶修继续开始杀小怪,没有认真的回答喻文州的问题。
  
「我猜?」喻文州笑了笑故作犹豫的说「嗯……我猜是兴欣吧?」
  
「呵呵,怎么这么猜?」叶修愣住,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喻文州是心脏呢,还是猜运不错,于是反问他。
  
「嗯,直觉吧。」
  
「啊,是吗。」看来是真猜的吧。也是,面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怎么可能真凭空猜出些什么呢,就算是那个心脏的家伙。
  
「毕竟,前辈总不可能再自己拉拔一个嘉世出来吧。」喻文州笑着补充到。

「……」
  
「文州啊,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过你心很脏。」
  
「谢谢前辈夸奖。」
  
  
29
结论,还是不清楚这个世界的喻文州猜运好不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那个喻文州心脏的一如往常。

   
  
30
「所以说,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知道了前面这个术士是他认识的喻文州后,叶修这么问。
  
「就这两天的事。」喻文州动手放了几个技能到君莫笑正打着的小怪上。
  
小怪的生命蹭蹭的就剩下了一点血皮,然后让君莫笑一个普攻送回归了大地。
  
喻文州接着往另一只小怪上继续丢技能然后让君莫笑尾刀,就这么一边交换着消息一边杀着怪,倒也相当和谐。
  

  
「你说,黄少天那家伙讨厌你?」叶修感到相当有趣「这下,是真•剑与诅咒塑料情了」

  
  

31  
叶修很直接的嘲笑喻文州,后者也只是笑笑没有多做反驳。
  
这时,一个人影凭空出现在了两人旁边。
  
【当前】流木:「欸!你这家伙还在这里练级啊!快快快再和我来一场pkpkpkpkpkpk」
  
【当前】君莫笑:「……」
    
【当前】君莫笑:「你不是才刚走吗?」
  
【当前】黑雨:「这个人是你朋友?」

  

  
  
【私聊】君莫笑:「你就装吧你。」
  
【私聊】黑雨:「我记得当年少天好像就是用这个帐号卡帮前辈刷纪录的?:)」
    

  

【当前】君莫笑:「不知道,不认识。」
  
【当前】流木:「喂喂喂喂喂什么叫不认识不知道,我们那么久的交情那么多次的出生入死你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啊!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叫做渣男行为!!!!」
  
【当前】君莫笑:「也就还好吧,两场竞技场的交情。」
  
【当前】流木:「这你就不懂了,我是看的起你相信你未来必成大器而且我们肯定会有很深厚的交情才提前先讲出来的你明不明白啊!!所以快和我再来场pkpkpkpkpkpkpk」
  
【当前】君莫笑:「……」
    

  

  
【私聊】君莫笑:「……这个黄少天是不是和原本那个差不多吵。」
  
【私聊】黑雨:「我昨天看见他吃秋葵了。」
  
  
  
——————————————————————————
  
我更完了!!
是不是很勤劳!酷爱夸我(不要脸

评论 ( 25 )
热度 ( 94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