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这群人是不是就不能好好的接受访问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晚才发文呢?
因为我是废物。
 
今天是大眼跟小周的主场。
还想看谁跟老叶商业互吹?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小蓝手的天使。
欢迎大家来我的噗浪玩喔。
 
 
 
 
 
 
 
 
 
 
 
 
 
世邀赛历经十六国队伍奋力厮杀、争夺桂冠,最终以中国队奋勇夺冠为完美落幕。
  
冠军赛中由擂台赛一挑三的周泽楷及团队赛MVP王杰希的表现最为亮眼。
 
赛后,记者访问。
 
记者:「枪王大大,您感觉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周泽楷:「还行吧。」
  
记者:「呃,也就是说您还蛮满意自己的表现吧。那请问您对与对手的实力有什么想法吗?」
  
周泽楷:「还不错。」
   
记者:「呃…是认为对手很强的意思吗?可是您还是打出了一挑三这样的成绩呢。」
 
周泽楷:「大家都很努力。」
 
记者:「……那个,杰西大神您对于自己的表现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王杰希:「还行吧。」
 
记者:「……」老子不干了。
   
王杰希:「呵呵,开个玩笑。对于这次的比赛,我打的相当的痛快,是相当有意思的一场比赛。」
 
记者:「看的出来,您是打的相当奔放的,连封印已久的魔术师打法都再现战场,这有什么契机吗?」
 
王杰希:「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当然就是以最好的状态下去应战。」
 
记者:「不过魔术师的打法在整个世邀赛的赛程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呢!」
 
王杰希:「不同的对手当然也是以不同的打法面对的。」
 
记者:「可是您似乎只有在叶神出场的比赛会这么打?」
 
王杰希:「你是不是就想听我夸叶修?」
 
记者:「……」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
 
王杰希:「叶修还需要人夸吗?」

记者:「……是的,叶修的实力的确是大家公认的。」
 
王杰希:「他是唯一能跟的上魔术师打法的人。有他,魔术师才能在不跟团队脱节的状况下发挥实力。」
 
王杰希:「叶修做到的不只是跟上魔术师的步调,能够在任何我需要的状况下给我辅助、配合我一起进攻,能做到这些的就只有对荣耀、对魔术师极其了解的叶修做的到。」
 
记者:「……是的。」您不是不夸嘛。
 
周泽楷:「叶修很厉害。」
 
记者:「……」谢谢您的发言喔。
 
  
 


 
 
 
 
 
 
记者:「这次由您作为领队的中国队拿下冠军,这个成绩您是满意的吧?」

叶修:「废话,都拿冠军了,还能怎么不满意。」
 
记者:「……哈哈,也是喔。」您还真的很会聊天喔。

记者:「那么,队伍中谁的表现最为亮眼呢?」
 
叶修:「嗯,我吧。」
 
记者:「……」虽然是事实但是好想反驳喔可恶。
 
叶修:「我们家小周的表现也是特别亮眼的。」
 
记者:「是的,枪王的神级表现相信各位观众都是有目共睹的。」
 
记者:「那么在团队赛中拿到MVP的王杰西选手您有什么看法呢?」
 
叶修:「你不是大眼派来让我夸他的吧?」
 
记者:「……」老实说吧两位真的没有交往吗?
 
叶修:「大眼在团队赛中放飞自我,原因其一是小周在擂台赛的部分为队伍拿下了分数的优势,让我们能在团队赛中放手赌这一把。」
 
叶修:「原因其二,也就是能够有散人在团队中做到链接的作用。魔术师的打法非常的刁钻且难以预测,相信就算是现在的联盟中,1v1能将其打败的也几乎能说是没有。」
   
叶修:「不过我是例外啦。」
   
记者:「……哈哈,您说的是。」杰西大神我无限期支持您干死叶神。
 
 
 
 
 

干♂死叶神。

评论 ( 2 )
热度 ( 2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