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与叶弟弟的直播二三事 下

晚睡的孩子有文看(#
乖孩子要早点睡觉喔。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小蓝手的天使
 
 
 
 
 
 
  
 
 
 

 
现在在镜头前的是叶秋。
 
叶修开了超级经典的街机游戏,打了两场就丢下弟弟跑出去遛达,剩下叶秋一个人在电脑前。
 

 
「呃…还是我也打一场?」这么说着的叶秋也开了场随机配对。
 
不过长年不接触电玩的叶秋自然是输的一塌糊涂,技能也没怎么了解,只要对方一攻过来就是一顿贝多芬等级的敲键盘。
 
不到两分钟血条就被归零。
 
 
 
然后咱们叶总裁一脸严肃道:「好强。」
 
 
“23333”
 
“太可爱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么一脸正经233”
 
“才不强啦hhhh”
 
“刚来问下,叶神?????”
 
 
「刚才那是我不熟悉操作,再来一场。」叶秋看着满屏幕哈哈哈,不服气的再开了一局。
 
 
然后就又华丽的倒在地板上。
 
弹幕又再次愉快的刷起哈哈哈。
 
 
 
忽然一个对战邀请的提示弹出,上面的Id叶秋不认识也就随手点了拒绝。
 
正打算再开一局时邀请就又弹了出来,随着而来的是好友发来的私聊消息:「pkpkpkpkpkpk老叶pkpkpkpkpk」
「我说你啊刚才那是怎么回事啊啊啊我都看到了别狡辩!!」 
「我说老叶你不是吧才退役多久就堕落成这副德性那以后还得怎么办啊!!!」 
「快来pkpkpkpkpkpkpk让本剑圣来帮你复建复建!!!」 
 
 
长长的提示音轰炸下来,黄少天一连发了十几条对战邀请和消息过来。
 
叶秋嫌烦,正准备直接把这人拉黑,就听见房外有人叫他,于是立刻放下鼠标走了出去。
 
 
“2333心疼黄少”
 
“天哪噜我要去和黄少打小报告说叶神房里养男人!!!”
 
“我家黄少好伤心呐”
 
“都快哭了呐”

“还头顶原谅色帽子呐”
 
“楼上够了2333”
 
“呵呵,了解真相的吃瓜群众坐等好戏”
 
“捉奸(x)见家长(o)现场”
 
 
  
 
  
 
 
  
 
弹幕还在群魔乱舞,就又传来了开门声,只见叶修咬着吸管慢悠悠的晃回座位。
 

才刚放下饮料,瞄了眼弹幕依旧正常发挥,看到黄少天又疯狂的弹小窗。
 
没有点开消息,倒是接受了对战邀请,还顺便接通了语音:「烦烦又发作了啊。」
 
 
 
“看来正主回来了哈哈哈”
 
“坐等打黄少脸”
 
“楼上存何居心!!”
 
“烦烦库爱发现真相吧!”
 
 
 
 
「靠靠靠靠靠谁跟你烦烦啊!!你居然为了这边饮料拒绝我你什么意思啊!还有你房间藏男人啊,不是吧老叶你还包养小白脸啊!」
 

叶修没有回应,手上的动作倒是飞快,三两下就让黄少天的角色拥抱大地去了,于是黄少天的嘴又更停不住了。
 
「你这家伙开挂啊!!!刚才明明那么弱的,怎么可能一回来就突然变强啦?裁判这里有人开挂啊!!!你干嘛不理我啊你是不是心虚了!刚才那个男人的声音是谁!!」
接连的炮轰都没有得到回应,黄少天这才发现叶修这家伙压根没把耳机戴上,从小小的视频屏幕能看见叶修似乎正偏着头和谁说着话。
 
不一会,一个人影走进画面坐到叶修身边。
 
看清那人的脸,连黄少天都吃惊的闭上了嘴。
 
 
“天哪我刚才晚来一下子简直错亿!!!”
 
“哈哈哈哈哈您的好友【沉默寡言黄少天】已上线”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
 
 
我想说,谢谢每个能看到这篇文章、看到这里的人。
 
最近lof的更新让人感到无力,对我这个小透明文手来说能够让人看到我的文章、跟更多人分享all叶的美好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所以我很喜欢这里,很喜欢你们。
 
希望lofter能不负众望,回到那个我们都怀念的lofter。

评论 ( 7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