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论领队的各种功能 下

  好像已经跟各种功能没什么关系了?????
好吧大家将就看看吧
惯例谢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今天的国家队迎来了难得的休闲夜晚,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在会议室拉下投影幕看起了恐怖片。苏沐橙就也拉着叶修一起来,这是从以前就养成的习惯。
 
叶修对恐怖片没什么兴趣也不怎么害怕,一开始她都是拉着哥哥一起看到,直到后来叶修知道苏沐秋其实很怕恐怖片后大声的嘲笑他,就也跟着坐下来看。
 
俩兄妹一人一边的抱着叶修的手,三个人就这么一起挤着看电影。

直到哥哥走后,叶修更是每次都会陪着她一起看,习惯就是那样养成的。



看叶修坐下,除了早早休息的张新杰以外一群人都一起跟着落了座。

看叶修身后跟着一群人进来,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又往前挪了点位子。

抢先坐到叶修身边的是张佳乐,然后另一边的是一脸“我才不是想坐你旁边,只是我觉得这个位子看起来很好坐才坐这里”的孙翔坐得。
 
 
 
电影开始,不得不说这个投影出来的画质特别清晰,音响的效果也特别的好。
 
 
这可是咱们伟大的冯主席特意吩咐的,为的是让选手们有个专业的环境来做覆盘以及开会。不知冯大大要是知道被拿来播恐怖电影会作何感想。
 

咳,扯远了。

不过播电影的效果真的挺好的。
 
尤其楚云秀选的这个片子气氛拍的特别足,阴森的空气隔着屏幕都能感觉的到,仿佛让气温都冷了几度。
 
叶修感觉身旁的孙翔有些躁动,只见他放下了杯子两手交握,显得有些紧张。

显然孙翔大大不怎么擅长恐怖型的电影。
 
叶修默默的拉起孙翔的手牵着,被吓一跳的孙翔转头看到叶修还是专心的看着电影,低声说了句:
「你干甚么拉我的手!」给里给气的。
 
「你不是怕吗?」苏沐秋以前怕了总是要我这么做的。

「我才不怕!!」
 
「……」那您倒是放手啊亲。
「我真不怕!」
「行行行,我是怕了好吧。」
「哼。」
 
  
……
 
手还是没有放开啊两位!!
 
 
一旁的张佳乐就特别不爽了,他对恐怖片也没啥兴趣,只是能坐在叶修旁边,要是他怕了还能顺手安抚偷摸两把,想想简直不要太美。
 
 
但现在剧本直接换人演是怎么回事?????
孙翔那家伙不会是故意装的来偷牵老叶的手吧!
 
还有老叶那是什么反应??两个人是什么初中生小情侣吗???
 


决定改变策略的张佳乐想来想去,决定直接抓住老叶的手表现害怕的样子。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正准备伸出手的同时叶修就站了起来,随着电灯也亮了起来。


转头一看发现电影居然结束了???
结束了?????
说好的偷摸两把呢?
结果只便宜了孙翔那个二货而已嘛!
 
看着叶修和孙翔还没放开的手还有孙翔脸上的蜜汁脸红。

张佳乐的心里顿时有千万只草尼马飞奔而过。
 
张佳乐转身要走,发现后面的喻文州正盯着这边看,还呵呵了声。

 
「队长你笑什么啊?电影刚播完队长你别这么笑好吧,太恐怖了吧!」黄少天就什么也没注意到,只听到队长笑了笑感觉特别毛。
 
 
 
 
「没什么,晚安了。」那句晚安是对着张佳乐说的,还附带一个微笑。
带怜悯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