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7

有小天使建议我打个tag我就瞎搞了一个,想追文的朋友欢迎订阅一下。
沉迷电动不想更新,接下来两天可能挺悬(#
惯例感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12
第二天晚上担心邱非的陈果等人取消了后面的行程提早回到h市,回到兴欣在训练室没看见邱非,也不在房里,问了留守的公会人员才知道邱非是去了训练营的集训室。
  
打开门看到的画面便是邱非和另一个男人挤在一台电脑前,特别认真的盯着屏幕,旁边的男人时不时的按下暂停键讲解些什么,画面上的俨然就是那场黄少天跟邱非的战斗。
  
「喂,你谁啊,轮的到你来教我们家邱非怎么打比赛吗?」陈果直接就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哪来的家伙居然在对邱非进行指导,正想上前再说几句,只见那人转过身来陈果立刻就认出他了「你、你是上次那个冒失鬼?!」
  
叶修还没说话倒是后面的唐柔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果果,明明是妳去撞人家的。」
  
「我……我那是在想事情!小唐你是站哪边的啊!」
  
「陈姐,你们回来了。」没等两个人拌嘴,邱非先打了招呼转移了陈果的注意力。
  
「欸,对,邱非你干嘛让一个训练营的新人给你做覆盘啊?」
  
「是我拜托前辈的。」
  
「啊?为、为什么?」
  
「因为前辈很强啊。」邱非回答的理所当然,众人一时面面相觑。
  
这时,一群练习生正好回来,见老板和战队选手全堵在门口,一面问好一面好奇的向里面瞧着。
  
「先回去吧,太晚了,明天在找时间把剩下的说完。」一直没有开口的叶修说话了。

「好。」
  
  
  
  
  
13
第二天,训练时间。
邱非找叶修继续来做覆盘,苏沐橙给他们开了大的屏幕。
叶修笑着对苏沐橙道了谢,将进度条拉到昨天被打断的地方继续。
  
   
    
苏沐橙、唐柔、方锐、罗辑、安文逸等人皆默默停下手中的事,侧耳旁听了起来。
包子倒是好奇就直接坐到叶修面前听,叶修笑笑就开始了讲解。
  
  
  
  整体来说邱非的表现没有太大问题,就是最后的地方卖了个太大的破绽给对手,那可是黄少天啊,机会主义者啊,还不趁机给你结束游戏。
  
  
邱非听到相当专注,另外包子看起来倒也听的相当专注,虽然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在思考。倒是唐柔皱起了眉头,她也是战法,她知道叶修说的那些有多难实现,不过她没有出声倒是陈果沉不住气「说的那么多,自己能做到吗?」
  
「能。」发话的是邱非,陈果语塞,叶修没有说话,邱非接着说到「如果是前辈的话肯定能。」
  
叶修挑眉,没怎么想接下这个话题准备接着刚才的地方继续说。

只见唐柔走了过來,在叶修面前放下一张备用的帐号卡「试试。」
  
显然,唐柔妹子的好胜心被激起,直接就想找叶修pk。
  
“这里”的唐柔是陪着苏沐橙、陈果一起创办兴欣战队的,没有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的指点,唐柔选的依旧是战斗法师,不过实力却是相去甚远。
  

这点,看完比赛的叶修自然也是清楚的,他有些犹豫的拿起帐号卡。

不过念头一转,之前的唐柔不也是这么练起来的嘛,好胜顽强也正是她的优点,练一练也正好能让她明白不足之处。
  
  
  
  
  
  
  
  
十分钟后。
  

正好结束了第十场的战斗,大大的荣耀二字刚跳上屏幕立刻就又收到了对战邀请,叶修鼠标一动点了拒绝。
  
「再来!」唐柔站起来发起真人对战邀请。
  
「不来了吧,就这么打,赢我还得再过一百年。」
  
「喂,过分了啊。」见识到了叶修的强大,陈果还是觉得这家伙的嘴能气死人,妈的厉害是厉害,不喷垃圾话你能死啊!
  
  
  「是过分了,一百年只是个比喻,不是真要这么久的。」
  
  
  

  
  
  ————————————————————————
陈果:让老娘上去撕了这家伙的嘴⊙皿⊙

评论 ( 8 )
热度 ( 96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