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呱呱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5

为了调整章节,整理一下加点东西重新发了次。
有兴趣追的朋友可以戳头像。
惯例感谢关注红心蓝手的小天使。
  

  
  
  
  
  

  
  
6
  
  
  
  
在擂台赛后紧接着的团队赛也终是不负众望的输了。
邱非这是切身体验了一把叶修口中的喻文州的心脏。
战后,邱非在陈果的授意下并没有参加记者会,不过他本人也不在意这点琐事便悉听尊便了。
  
  
于是,闲的发慌的邱非便逛到了之前叶修还在嘉世时曾带他来过的冰淇淋店。
  
  
那时,没有露脸的叶修自然也不曾参加赛后的记者会,带着来观摩比赛的他来到这间店。
  
  
  
意外的,叶修喜欢甜食。
  
  
想到这,邱非嘴角扬起了一抹久违的笑容。
  
  

  
6
  
  
  
「喂!!我叫你好几次了还不理我!你耍大牌啊!!」黄少天的声音冷不防的响起,邱非这才发现对方就站在离自己不远处。
  
  
  
「欸你也没参加记者会啊?不会也是偷溜出来的吧!对了对了我说你这个人也太冷漠无情了吧,我刚刚和你讲了这么多话你一个字都没回我啊!」黄少天一如既往、正常发挥。
  
  
邱非则天真的以为不搭话就能没事,所以从善如流的连个“嗯”都没有,专心的吃着自己的冰淇凌。

  

「我说你也是个心脏是吧!藏拙了这么久终于肯拿出手了啊?唉你也喜欢吃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啊。我告诉你这间店的冰淇淋是世界第一好吃的!!话说你怎么知道这间店的啊?这店这么不起眼你总不会是随便逛进来的吧?」黄少天的话没停过,神奇的是他的冰淇淋居然还好好的没有融的他满手都是。
    
  
邱非坐在黄少天对面,这么一大段话他也只听了最后那个问句,他回道:「从前,一个前辈带我来的。」
  

   
  
  
7
  

   

「少天,该回去了。」
  
黄少天正和邱非单方面聊的火热朝天,喻文州在这时走了出来。
  
喻文州并不意外黄少天会和邱非在一起,看的出来黄少天对邱非的转变相当感兴趣。
  
不过,不仅仅是黄少天,喻文州自己也对邱非相当的好奇。
  
  
  
努力有余而天赋不足。
这是喻文州给邱非的定位,至少在这场比赛之前都是。
虽说有些失礼,不过这样的选手多半相当透明、没有个人特色、实力也有限,不太容易成为瞩目焦点。
  
  
然而,这场比赛里他所看见的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面对黄少天的套路,邱非像是了然于心似的一招招化解。比起之前的邱非,现在的他更加沉着,像是个基础扎根极其稳健的选手。
  
这倒是让喻文州看出了些许不协调的地方。
  
今天比赛场上的战斗格式就像是拿着公式解答案的优等生,不求快只求稳,反应上相对慢一些,看上去实战经验有些不足。
  
这就让喻文州感到奇怪。
  
身为兴欣三个赛季以来的主力队员,怎么可能会有经验不够的问题,都已经是出道近3年的选手了,和黄少天交手也不仅仅是一次两次,要是能有这样的实力那么之前的又该作何解释?
  
一个人的技巧、手速、风格都可能凭着练习而有所改变,可现今的邱非连战斗意识都与之前大相迳庭。
  
这着实让喻文州想不透。
  

  
邱非和两人道别,转身走进人群中。
  
喻文州想起自己出来要办的事「少天,下次再逃记者会的话经理肯定会生气的。」
  
「要你管啊,啰唆。」黄少向后刻意绕了条远路回去,转身还偷偷翻了个白眼。
  
  
     
    
  
  
  
  ——————————————————————

对不起瞎几巴的乱写一通,比较无聊就当过度章吧。
下章老叶就能出来了,我写了这么久居然还没开始吹叶?????
我感觉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叶吹了。
  
  对了,不要怀疑,这个黄少就是喜欢和喻文州对著干(#
  

评论 ( 6 )
热度 ( 9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